沈堪舆.

燃晚

ooc归我,人物归肉包


“师尊,师尊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”

“嗯…没记错的话,应该是上元节″

墨燃手衬着脸,笑嘻嘻道“对,师尊,节日快乐″

“节日快乐,墨燃”

我要给师尊做甜芯汤圆,(做汤圆的过程省略,我不会写)

楚晚宁躺在躺椅上,还有一只年糕精,在楚晚宁腿上

“晚宁吃汤圆,晚宁”

墨燃看着自家晚宁躺在躺椅,叫都叫不醒,看来是昨天晚上累着了

墨燃用手扯了扯楚晚宁衣角,又叫了两声晚宁

没过一会,楚晚宁醒了,刚醒,眼角有点红

“墨…墨燃,做什么″刚醒的猫儿,声音还有点像撒娇

墨燃笑嘻嘻的看着晚宁

“我给师尊做了甜芯汤圆,刚好三个,师尊也不会吃腻"

楚晚宁有些惊喜,也有些开心,必竟自己醒来有好吃的,还有爱 (◦˙▽˙◦) 人

躺在楚晚宁腿上的年糕精,也有些醒了

“楚…仙君,泥…泥们在说什…什么?”

“在说吃的”

年糕精一听来了兴趣

“俺也要…尺…吃,吃焦炭,(是这个吧,二哈中间有几十章没看,太长了)

“嗯”

墨燃一听不高兴了,师尊先吃汤圆,我去做些别的

“好,墨燃你去忙吧!”



下章解锁猜灯谜和狗子吃醋,大概四百字嘿嘿,❤(♡⌂♡)

@美人曦曦 推荐太太的文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